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顶帽怎么挑选

平顶帽是非常流行的,经常看到有人在戴,在市场上有很多种,不少人表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平顶帽怎么挑选?

平顶帽
平顶帽

1、看价位:先想好自己能接受的平顶帽价位,然后带着这个数字去商场专柜挑选,去实体店挑选前最好现在网上看看,做到心中有数。

2、看性能:平顶帽虽然多为棉质,但现在衍生出很多其他材质制成的平顶帽,不同材质的功能也不一样,比如棉质的比较透气,而尼龙的比较耐用,麻质的不易起球等,挑选时都是细活儿。

3、看款式:平顶帽的款式最哈结合脸型进行挑选,不同款式包括帽檐、帽宽的设计对脸型的修饰作用是不同的,挑选时千万别落下这个因素。

4、看效果:无论时多么好看的平顶帽,都应自己亲自佩戴,才能试出效果。戴上心仪的平顶帽往镜子前好好瞧瞧,如果随行的朋友们都说好,那也许可以考虑入手了。

以上是关于平顶帽怎么挑选的方法,如果你喜欢帽子的话,可以按照方法去挑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