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骑行服选购技巧有哪些

骑行服是指骑行自行车或者摩托车时的专业运动服。骑行服的分类可以有多种分法,可按照季节来分类,也可按照面料、款式分类,也可按照制作工艺来分类。那么骑行服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骑行服
骑行服

1、注意版型的选择:版型非常关键,骑行服是专业的东西。不是像西瓜就是西瓜的。所以选择骑行服,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而专业的骑行服在版型方面都有相当的研究。

2、注意面料的选择:骑行服面料特点是功能性、保护性、贴身性和舒适性,改良后的涤纶纤维不但强度高,弹性、延伸性、耐磨性好,结实耐用;而且利用毛细管作用,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排汗性,可以将大量汗液迅速排出,保持体表干燥。

3、注意骑行服的细节:细节能看出产品的质量和档次,缝制平直匀称,顺滑,没有粗糙的线头,这是品质的象征。那些专业高端品牌的产品没有接线,断线,和跳针。很少有线头没有剪干净的。

以上就是骑行服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