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草保养技巧是什么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具有保暖的作用,皮草都较为美观,并且价格较高,但也是不少消费者的消费对象。那么皮草保养技巧是什么呢?

皮草
皮草

1、摆放在通风处: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时候,要保持空气畅通,最好不要用不透气的袋子装,有需要时用大的布衣袋套着皮草,把灰尘隔开。

2、远离化学物质:在穿皮草服装时,尽量不要往皮草上去洒香水或发胶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些物质都含有酒精的成份,会使皮草的皮变干。

3、防止有蛀蚀:皮草服装全是由家兔、獭兔、狐狸、羊、水貂的皮毛加工而成,其本身富含有蛋白质,易生虫受腐蚀,所以要非常注意霉变虫蛀,有条件的话夏季可以考虑用冷藏的方法存放比较好。

4、挂皮草衣服有讲究:皮草应使用稳固结实的宽衣架吊挂,千万不能用钢丝的衣架,以免把皮草弄破损或变形。为防湿气,可用没上浆的布制衣袋套住,并与邻近衣物保持适度空间,切忌用塑胶衣袋封存,因为这种质地将阻止空气流通和皮草呼吸。

以上就是皮草保养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