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相框材质分类有哪些

相框是居家生活中不可少的,尤其是婚纱照,婚纱照大多数都是要用相框装出来了,那么相框材质分类有哪些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相框
相框

1、田园雏菊相框:相框做工精细,接缝紧密,框边雏菊点缀,立体感强,田园风很浓。雏菊又名延命菊,花语是:幸福、纯洁、深埋心底的爱,寓意深厚,送给朋友做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2、木质相框:相框为木质纤维材料制成,支架与背部为密度板,纯手工制作,可爱的蝴蝶结设计,有种韩式小清新的美。多种相框大小可选,棒棒哒

3、法式相框:原创款式,小清新和做旧风的完美碰撞,特别的马卡龙粉和绿,摆件壁饰两用;一共三款,小鸟款除外的其他两款可多角度摆放或挂墙上,上面的铁艺还可调整方位

4、捏花陶瓷相框:捏花陶瓷相框,完全是纯手工“捏”出来的,而上色上釉工艺也十分的复杂,故价格也偏高;但能用这么美的相框装载回忆,也是值得的。

相框的材质分类就介绍到这里了,看那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材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