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压式拖把的特点是什么

拖把是家居生活必备的日杂用品之一,而手压式拖把则是拖把的一种,它采用了360度拖把头设计,使用方便,那么手压式拖把的特点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手压式拖把
手压式拖把

1、超强的吸水性能:拖地不留水渍。拖头是由特制的超细纤维做成,超强的吸水性能够保证拖地不再有水渍。独特的拖把头设计,清理面积更广泛。

2、超强的脱水性:能脱水更彻底。轻松手压式,脱水篮就会高速的旋转,在离心力作用下,水被快速甩出,完全地解决了传统拖布脱水难的烦恼。新型脱水装置,可自行控制布条干湿度,兼具清洁、吸尘、吸水效果,省时方便,快速干燥更安全。

3、超细纤维清洁材料:清洁效果神奇。拖把头采用特制超细纤维材料制成,轻便、耐用、去污强、除尘除杂效果好,清洗简单,来回晃动几下就轻松搞定。

4、超轻质设计:轻轻松松做家务。轻松灵活,清理家具,墙壁,天花板,玻璃窗,优势更加突出。

5、超强的节水功能:节水效果明显。除污强,清洁容易,清洁用水反复使用。

6、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减轻双手、腰部肌肉施力负担,不会造成筋骨疲劳与身体伤害一手掌握,快速、舒适、更健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手压式拖把的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