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空棉为什么是中空

中空棉,这是一种面料的材质了,经常用来做抱枕,也可以用来做衣服,保暖性和透气性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网友们知道中空棉为什么是中空吗?一起来看看吧。

中空棉
中空棉

1、之所以说是中空,这是因为每根棉纤维的截面上都有孔,换句话说,就是每根棉纤维都是有数根微细的管子构成的,商场里说的是九孔棉的纤维,也就是用9根细微的管子生长成的。

2、都知道空气是热的最不良导体,互相隔离的微细孔越细越多的物质就越保温,从这个道理上来说,中空棉的保暖性能更加的好。事实上,棉纤维本身就是中空的,只不过品种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在保暖性上有差别。

3、中空棉是用高品质的涤纶和性能优异的三维卷曲中空纤维,U型中空纤维和ES纤维为原料,经过加工处理而形成的一种高保暖的棉絮产品,它的纤维原料是涤纶。

中空棉是有自己的优点的,它的保暖性、弹性、透气性都是非常的不错,就算是产品受到了压力,保心也是非常的好,防结变形,比较轻盈,抗拉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