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机箱挑选方法是什么

电脑机箱具有电磁辐射的屏蔽的作用,如果买了杂牌机箱容易主板和机箱形成回路,导致短路,使系统变得很不稳定。那么电脑机箱挑选方法是什么呢?

电脑机箱
电脑机箱

1、用料做工:机箱的用料和做工是比较重要的,机箱的制作材料一般采用镀锌钢板。制作工艺比较好的机箱外壳钢板用指甲是划不出明显的痕迹的,所以大家选购的时候要注意。

2、看机箱板材是否厚重:用手试试能不能将其弄变形,将机箱上面及侧面的盖板去掉,稍用力把机箱沿对角抱起.看是否变形,也可以检测机箱架构的牢固性。掂一掂机箱的重量,一般越沉的机箱质量越好。

3、确定机箱布局:有的机箱采用了一些独特的设计,不使用螺钉就能直接固定扩展卡,取下扩展卡的时候也不必用螺丝刀,另一个就是驱动器槽,还要注意察看机箱是否预留有机箱风扇位置。

4、看外观:选择机箱的时候还要注意查看机箱的外观,包括外部形状和颜色,机箱的外观很重要,毕竟机箱是一台电脑的门面。机箱的外观一定要和机箱的质量结合,表里如一。

以上就是电脑机箱挑选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