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什么

随着人类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们的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其中一点就是各种建筑物越建越高,甚至最高的达到将近1000米,这是在古代无论如何都不敢想象的高度。那么世界上最高的塔是什么呢?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

1、哈利法塔。

2、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

3、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

4、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哈利法塔的建造目的中,有一个就是将“世界第一高楼”的头衔重新带回中东。埃及的胡夫金字塔,曾经在将近4000年的时间里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直到1311年被英国林肯大教堂所超越。

5、哈利法塔内的设施如豪华公寓、服装专卖店、游泳池、温泉会所、高级个人商务套房以及位于124层可以俯瞰整个迪拜的观景平台等都一应俱全。

以上就是关于世界上最高的塔是什么的介绍了,不过要想进入此建筑物还得买票哦,大家不要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