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吸尘器选购误区是什么

车载吸尘器就是放在车上使用的吸尘器。使用吸尘器时,并非把喷嘴对着坐椅猛吸,而要先将污垢吹散后再吸。粘在车子上的灰尘,能用吸尘器吸起来的。那么车载吸尘器选购误区是什么呢?

车载吸尘器
车载吸尘器

1、相信厂家虚标的功率参数:车载吸尘器属于小型电子产品,利用点烟器取电,所以功率并不会太大。一般的车载吸尘器的功率都在30W至100W之间,功率太小的吸尘器对于打扫来说并没太大的作用,略微大一点的颗粒就已经束手无策。

2、点烟式吸尘器可以随便用:点烟式吸尘器可以接入点烟器口可以随时使用,但是这种吸尘器安全性并不高,特别是一些小厂生产的产品,经常使用会对车子电瓶造成损坏,严重的会对汽车电路造成损坏,甚至会造成汽车起火。

3、车载吸尘器的功率越大越好:虽然功率大的往往功效较好,但和所有电器一样,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吸尘器并非功率越大越好。关键是要适合自己的用车情况。如果所在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好,路况又较好,灰尘不多,选择一般小功率的吸尘器即可。

以上就是车载吸尘器选购误区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