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式空调功能特点有哪些

移动式空调是一种突破传统设计理念,体形娇小、高能效比、低噪音、无需安装,可随意放置在不同房屋内的移动式空调。那么移动式空调功能特点有哪些呢?

移动式空调
移动式空调

1、从外观上看,该空调的款型和体积均与家用吸尘器差不多,具有时尚、轻便、灵巧等个性魅力。

2、机体内压缩机、排风机、电热器、蒸发器、风冷翅片式冷凝器等装置一应俱全,机身配有电源插头,机壳底座安装了四个万向脚轮,可使空调随心所移,让凉爽跟着走。

3、移动式空调的制冷系统应用了其自主研发的新型制冷剂,取代了氟里昂R22介质,也可使用,突出了空调的环保性能。

4、移动式空调的制热系统采用了PTC加热技术,传热快、效率高,电耗低。

5、移动式空调的控制系统有手动和遥控两种方式可选,一旦开机,隐藏的出风口会自动打开,吹送出环绕立体风。

移动式空调的适用范围相当广泛,它不仅适用于人们的固定居所,而且适用于小型游船、卡车车厢等移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