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投影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投影行业也发展到了一个至高的领域。不管是在家庭、学校还是办公、娱乐场所,投影机的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今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种类的投影机,那么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投影机呢?

投影机
投影机

1、显示信源的性质。一般有数字跟普通两大类。有些品牌对这个有些不一样的表现,NEC是兼顾了这2种。

2、固定方式。有固定挂墙式,有自动升降式,有背投式,有台式……方式很多,购买时需要了解清楚。

3、观察机子背后的输入,输出方式的种类。如果有丰富的接口,并能兼容HDTV、EDTV、SDTV,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4、投影机的分辨率直接控制,影响着着图象的精密度,越大越精密。当然越贵。

5、观看投影机内部的灯泡。了解下灯泡的寿命。灯泡是投影机的耗材,延长灯泡寿命,就等于降低了用户的总购买成本。一般灯泡为2000小时。

选择大厂家,大品牌。投影机的原理简单,但是需要的科技含量不低。所以,选择一线品牌,对质量,精度,效果会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