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做消除羊毛衫静电

羊毛衫为什么会有静电,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在穿羊毛衫的时候忽然就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这就是静电。千万不要不在意这些静电,在长期静电的环境下,也是对身体有害的。那么怎么做消除羊毛衫静电呢?

羊毛衫
羊毛衫

1、衣间夹绝缘物。保管羊毛衫时,在羊毛衫叠放之间夹进报纸。报纸不仅能防止衣物摩擦产生静电,还具有防虫作用。如果担心油墨会印到浅色羊毛衫上的话,将100%纯棉衣物夹放在羊毛衫之间也是一个好办法。

2、勤换衣物。在发现羊毛衫带静电后,最好把羊毛衫换洗一下,这是最好的去静电方法。

3、雾消除静电。用干净的湿润毛巾将羊毛衫表面擦一遍,即可去除衣物上的静电。也可以用一个小喷雾器喷点水雾,比擦拭更方便快捷。

4、蒸气凉挂。如果是洗澡的时候脱羊毛衫发现带静电,也可以把羊毛衫挂到充满水蒸气的浴室里,凉挂片刻,也能防止由于干燥产生的静电。

而且羊毛衫产生静电后,可以把羊毛衫靠在跟大地连接的金属物上,让羊毛衫内的静电通过金属物传导到大地去,例如,金属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