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裙卷边怎么办

牛仔裙对于女生们来说可能比较常见,在夏天穿是很好看的,不过短款的牛仔裙在穿的时候可能很容易出现卷边的问题,那么,牛仔裙卷边要怎么办呢?

牛仔裙
牛仔裙

1、刷子刷洗。牛仔裙的材质比较硬,所以在清洗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清洗,可以用软毛刷或者牙刷进行刷洗,可以保持牛仔裙原有的硬度,晾晒的时候,可以用夹子夹住裙边,放在通风处晾晒即可,切勿放在太阳底下暴晒,避免裙子受到伤害,等到裙子干了之后,用蒸汽熨斗熨平整即可。

2、将牛仔卷边的地方剪成流苏状。对于难以恢复的卷边,可以将它剪成流苏的款式,这样不仅能消除牛仔卷边,还能让裙子更时尚。为了避免裙子受到伤害,最好是将裙子放到专业店内进行改装。

3、使用蒸汽熨斗。如果您的牛仔裙卷边非常轻微,您就可以使用蒸汽熨斗,通过熨烫的方式把牛仔裙卷边去掉,如果牛仔裙卷边比较严重,那么可以通过第一步清洗牛仔裙,晾晒后在通过蒸汽熨斗熨平卷边的地方。

以上就是对于牛仔裙卷边怎么办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