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杯子上的字迹怎么消除掉

杯子有不同的材质、花纹还有形状,不少杯子设计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有的时候一些活动或者某些机构会赠送杯子,这些杯子上面都会写上机构或者活动名称,拿出去的话还是有一点点不美观的,难免让人不想把这些字迹清除,那么杯子上的字迹怎么消除掉呢?

杯子上的字迹怎么消除掉
杯子上的字迹怎么消除掉

1、在纸巾上滴上风油精,然后在纸巾上滴上风油精擦拭,中间可以换干净的纸,直到擦干净为止。

2、将棉签蘸异丙醇浸在字体区域上,当字体颜色模糊并且颜料从杯体上脱落时,请用水清洗并用纸巾擦拭,以免损坏杯体。

3、香蕉水也被称为去除污渍。 您可以在用香蕉水擦拭的同时,用硬工具刮一刮,也可以将其擦拭干净。

4、杯子上的文字使用彩色胶水印在机器上。 您可以打开吹风机,将热空气吹向吹风机上的文字。 顶部的彩色胶水软化后,您可以直接用指甲将其刮掉。

有的杯子上面的文字是经过了高温印上去的,这种一般就不好弄掉了。以上就是关于杯子上的字迹怎么消除掉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