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电热油汀

油汀电暖器是以金属电热管为加热元件,用点焊或套压的方法把金属管状电热元件固定在有许多散热片的腔体中。由于部分朋友对于其不太了解,所以不懂得选购,那么如何选购电热油汀呢?

如何选购电热油汀
如何选购电热油汀

1、看油汀容积的大小:低廉的油汀产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体积上比正常的油汀小,片的尺寸及片与片之间的距离都比正常油汀小,它们属于小油汀,与正常的大油汀相比,质量的优劣不言而喻。

2、观察油汀的内部连线:目前市场上油汀内部连线有塑料线、硅橡胶线和航空导线三种。塑料线最差,不耐高温且易老化,容易短路造成危险,最好是航空导线。

3、外壳的厚度:目前市场上油汀外壳厚度,有0.4mm到0.6mm的不等。消费者不要被一时的低价位所迷惑,选择好的品牌才能保证安全,像佳星、美的等一些优质品牌的油汀电暖器均采用0.6m m钢板,结实耐用,安全可靠。

4、内充油的质量:导热油质量要好,好的导热油加热时没有响声,反之会有“啪、啪”的响声。导热油的性能非常重要,经过高温炼制的导热油导热性能就好,升温快可降低对电暖内壁及元器件的损坏,达到延长寿命及节能的目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电热油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