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油汀有危害吗

天气的转冷让电暖器市场开始火热起来,电油汀是我们最常用取暖设备的,和电暖气不同,油汀的制热效果相当出色,而且质量也很不错。电油汀加热时间短,散热快,是一种常见的取暖器,因此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究竟电热油汀有危害吗?

电热油汀有危害吗
电热油汀有危害吗

1、电热油汀没有危害。

2、电热油汀一般有类似暖气的缺点,就是容易使房间的空气干燥,这样也会让人体的皮肤变的干燥,不过目前新型的油汀都带了加湿功能,弥补了这个不足。假如你家里的油汀没有加湿盒的话,最好是自己在家里摆上一盆水或者是使用加湿器进行加湿哟。

3、电热油汀取暖器在工作时的表面温度可高达85摄氏度左右,用于卧室取暖时,应尽量避开人的头部。如果家里有小孩,应放置在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或在其周围加一些保护设施以防儿童玩耍时烫伤。

4、电热油汀是不能在浴室使用的,尽管在电热油汀的开关上有一个标志防水的塑料防护罩,但是这个主要左右是防水滴溅而不是来防水蒸气的,所以在浴室使用的话会有一定的危险,有可能出现线路短路、漏电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电热油汀有危害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