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消毒机的分类有哪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空气质量也越来越不好,受到很多的污染,而空气消毒机,是一种对空气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那么空气消毒机的分类有哪些呢?

空气消毒机
空气消毒机

1、臭氧空气消毒机。这种类型的消毒机是怎么进行工作的呢,臭氧产生器又是什么东西了?这种类型的消毒机里面的臭氧产生器主要的依靠电解制方式制造而成,通常的大中类型的臭氧产生器一般的分为氧气源以及空气源两种类型,采用直接的方式将氧气进行电解形成臭氧。臭氧产生器形成的臭氧在处于低浓度的条件下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完成氧化作用;当处于很小的量的情况会有一种清新的气息。

2、紫外线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杀毒机工作的原理,经过紫外线对于我们的空气里面的细菌以及病毒等微生物进行照射,以使得将其体内存在的DNA的成分产生破坏的作用,让它们即可的死亡或者死繁殖的能力进行丧失。

3、光触媒空气消毒机。通常的是采用纳米类型的光触媒材料,同紫颜色的灯光照射进行配合,从而造成在二氧化钛的表面发生带有正电子的空穴以及带有负电子的负氧离子。

以上就是关于空气消毒机分类知识的介绍,希望对大家了解空气消毒机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