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哪种材质好

毛巾用起来舒不舒服,不仅和生产工艺有关,更是与它的本身材质有很大关系,好的材质洗脸非常柔软不滑腻,吸水率也非常高,那么毛巾哪种材质好呢?

毛巾
毛巾

1、纯棉毛巾:纯棉毛巾是以纯棉纱线制作而成的表面起毛圈绒头或毛圈绒头割绒的机织物,因为原料是使用棉花制作而成。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伤害。所以非常适合过敏的人群,并且纯棉毛巾一般比较柔软。

2、竹纤维毛巾:竹纤维也有很多的优势,除了具有毛巾本来的特点之外,它使用更健康,还有很好的抗菌效果,而且吸水量非常高,是普通毛巾吸水率的两倍,以优质的品牌效益赢得市场,使用寿命比较长,还比较拒污,不易生霉。

3、提花毛巾:提花毛巾是采用不同组织、不同色彩或原料的纱线在提花机上织成各种花纹的毛巾。提花毛巾组织结构复杂,花纹精巧细致,色彩艳丽多变,其设计及织造技术也较复杂。

看完以上毛巾哪种材质好的介绍,现在大家是否知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