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除味方法有哪些

大家有没有注意,使用过的冰箱隔一段时间,有时候打开会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不是某种具体食物的味道,而是种不太好闻的刺鼻味,那么冰箱除味方法有哪些呢?

冰箱除味
冰箱除味

1、柠檬片:切开一两片柠檬,放置于冰箱内部,柠檬片散发的清香能消除冰箱的异味,效果很不错。

2、食醋:用一点食醋,蘸在毛巾上,擦洗冰箱内部,也可去除异味,杀灭细菌。

3、炭片:放置于一两片炭片,于冰箱内部,炭片的吸附效果好,能专门对付冰箱的异味,去味功能佳。

4、茶叶:放置清香的茶叶于冰箱室内,可做成茶包,去味之后通风晒干,循环多次使用。

5、毛巾:放置一块毛巾于冰箱,要带孔的,毛巾上的孔可以吸附冰箱的异味,到时取出毛巾即可。

6、橘皮:拨开的新鲜橘皮,也可放置一两片于冰箱内部,净化冰箱空气,清新冰箱环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冰箱除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