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两件卫衣配什么帽子

假两件卫衣是很多男生都挺喜欢的款式,它一般在袖子或者领口的地方会有拼接,看起来就像穿了两件衣服一样,自带叠搭的时髦感,那么在穿假两件卫衣的时候搭配什么帽子比较好看呢?

1、假两件卫衣配冷帽:卫衣是男孩秋天很爱穿的款式,尤其是酷酷的男生都喜欢穿卫衣潮牌,给人一种很有态度的感觉!但男生们有没有想过玩出点新花样,配冷帽真的好看。

假两件卫衣
假两件卫衣

2、假两件卫衣配棒球帽:普通的卫衣已经不能满足穿搭个性的需求了,这时来一款嘻哈连帽卫衣假两件怎么样?这种款式就很有叠穿的视觉感,看起来就很会穿!这款卫衣真的很帅气,就好像自己穿了一件黑格子的帽衫还套了一件厚短袖,造型就很有层次感,很适合配棒球帽!

假两件卫衣
假两件卫衣

3、假两件卫衣配渔夫帽:最后这件假两件卫衣搭配了酷酷的渔夫帽,这件假两件给人一种很潮的感觉!它的面料也很好,摸起来是那种超级柔软细腻的料子,穿在身上就很舒服。

假两件卫衣
假两件卫衣

以上是关于假两件卫衣配什么帽子的穿搭推荐,追求个性的潮流酷男生可以试试假两件卫衣,一定不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