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洗碗机选购误区是什么

伴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传统家电厂商以及国外老牌厂商也纷纷发力,在改良优化传统洗碗机的同时,为洗碗机加入了“智能”的标签。那么智能洗碗机选购误区是什么呢?

智能洗碗机
智能洗碗机

1、智能洗碗机费电费水,清洗不彻底。早期的洗碗机表现的确不尽人意,费水费电,清洗效果“渣”。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如今的智能洗碗机均采用微电脑控制,可智能判断餐具的脏污程度,配合高压喷水孔360°无死角洗涤,有效保证了餐具的清洗效果。至于用水量上,智能洗碗机的用水量相比传统手洗的用水量要少得多,省时省力。

2、智能洗碗机的“智能”标签较鸡肋。智能洗碗机最大的优点便是加入了APP设置功能,用户不但可通过面板按键操控智能洗碗机,用手机也可远程控制智能洗碗机。当一段时间不使用智能洗碗机时,专属APP会提醒用户是否启动高温除菌模式,避免餐具滋生细菌;而考虑到部分地区夜间用电峰谷时间段,用专属APP也可预约定时清洗,更为便捷。

3、智能洗碗机容量越大越好。智能洗碗机的容量越大,所占的空间也会有更高的要求。一般来说,对于三口之家来说,6套的智能洗碗机即可满足需求。而对于五口之家而言,8套-10套的智能洗碗机也完全够用。

4、洋货一定要比国货好。由于进口的国际品牌洗碗机主要以西式风格为主。而中西餐饮文化以及餐具也有很大的不同。自主品牌的优势便在于更为了解“国情”,并在洗碗机上有着明显的改良,更为适合国人的日常使用。所以说,有的时候洋货并不见得比国货要好。

以上就是智能洗碗机选购误区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