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子拍摄技巧有什么

在网购时琳琅满目的鞋子非常好看,吸引眼球,叫人不得不买,但是有的时候购买回来发现与图片不符,这就让人头大,其实确实是由所购买的鞋子所拍,但是由于拍照技巧的灵活运用,就达到了不一样的效果。那么鞋子拍摄技巧有什么呢?

鞋子
鞋子

1、构图要简洁,不要一个图里面塞满了东西,将四周留下空白更能让所拍摄的鞋子醒目,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很多都采用纯色背景,显得更好看。而且还要注重比例问题,不然会变得很抽象。

2、然后就是环境因素,灯光,一般三盏灯光比较合适;还有打光板,适合在阴天的天气拍摄。最好还是选择光线比较充足的天气外出拍摄,自然的光线使得拍出来的图片也显得自然唯美。

3、再者就是有模特的情况,腿的粗细 长短占比要控制好,一双好的腿会给鞋子照片加不少分,再者就是用手托住鞋子拍摄,有白净纤细的手不用多浪费呀。

拍摄方法掌握,拍摄角度控制,拍摄环境因素的把控,图片内容的构成搭配,当然少不了后期的修图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