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马甲配什么内搭

牛仔马甲是这两年都超级火的单品了,本身牛仔这个元素就很时髦,设计成马甲,打破常规外套的限定,更是个性十足了,那么牛仔马甲配什么内搭比较好看呢?

1、牛仔马甲内搭卫衣:很多男生一到秋季穿搭就发懵,其实秋天的穿搭还是蛮简单的,主要是你有没有选对。我今天要安利的是一件牛仔马甲,只需要内搭一件白卫衣,就可以穿出时髦感,而且也不会太闷热,应该是很好的选择了。

牛仔马甲穿搭
牛仔马甲穿搭

2、牛仔马甲内搭T恤:这件牛仔马甲穿在身上很舒服,老铁们都可以来试试,穿上肯定好看!说一下这款牛仔马甲的一些亮点吧,采用了经典的牛仔色系,然后加上工装坎肩的外形,一穿上就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牛仔马甲穿搭
牛仔马甲穿搭

3、牛仔马甲内搭衬衫:牛仔马甲内搭一件衬衫,层次感立马显现,早秋穿什么那都不是事。下半身的话可以搭上一条浅色牛仔裤或者黑色西裤,觉得都是很不错的搭配。不过还是看各位自己的喜好和选择吧。

牛仔马甲穿搭
牛仔马甲穿搭

以上是关于牛仔马甲配什么内搭的推荐,但主要看自己的穿搭风格,然后选择适合的内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