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收入证明能贷款吗

随着房价不断上涨,很多人为了买房都会选择贷款买房,然而贷款买房都是要准备很多材料,比如说银行要你提供一些个人银行征信,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等材料,只有这样才能判断出贷款者是否有还贷能力。那么没有收入证明能贷款吗?

贷款
贷款

1、一般是可以。

2、但要提供六个月以上的自存流水证明给到银行才能证明你是否有还款能力,但又一点不是说所有的银行都可以,具体要根据当地银行说的为准。

3、通常银行之所以贷款的用户提供收入证明,这样一来判断出贷款者是否有还款实力,一旦出现还款能力不足的一般都不会放贷,因此这也是银行控制信贷风险中的一种手段。

4、如果是借款人每个月都有固定时间向同一银行账户当中存入一定的金额,只有有连续六个月的都可以将这些信息记录打印出来。但这种流水并且不是说每家银行都能认可,所以贷款者在贷款时一定要提前向银行了解清楚,以免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对于没有收入证明能贷款吗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