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力空调e6是什么故障

空调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有时这些故障会通过显示屏显示故障代码,有些故障需要专业人员来维修,有些故障业主自己也可以解决,那么格力空调e6是什么故障呢?

格力空调
格力空调

1、格力空调显示e6,可能是通信故障,当室内机与室外机的黑色连接线出现松脱的时候,就可能会有通信故障发生。

2、格力空调显示e6,可能是内机里面有脏东西了,比如灰尘或脏物,灰尘太多会影响出风的大小,导致格力空调的制冷功能下降。

3、格力空调显示e6,可能是空调室外机风扇电机不供电了,当空调室外机有损坏时,就可能出现不供电的情况,就会显示e6。

4、格力空调显示e6,可能是室外机压缩机过载了,也就是压缩机使用时间太长或是使用不当,就会产生过载现象,压缩机就会停机保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格力空调e6故障原因,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