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温饭盒什么材质好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而且人们对健康饮食的认识越来越强,因此对于上班一族来讲都喜欢自己带饭也不在外面吃,而带饭的话自然要选择好的保温饭盒,如今市场上的保温饭盒的材质种类比较多,到底保温饭盒什么材质好呢?

保温饭盒什么材质好
保温饭盒什么材质好

1、不锈钢保温饭盒:这种材质的保温饭盒一般价格比较贵,保温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而且容量大,清洗也方便,但是就是外观单一,追求漂亮外观的孕妈,这款就不合适了。

2、塑料保温饭盒:它的外观一般都是比较好看的,有的甚至带有精美的图案,这种材质的保温饭盒一般价格不贵,但是保温效果也是很一般,它一般都是有两层,将饭菜分开,妈友们都有过用塑料制品的体会,清洗不容易。

3、玻璃真空保温饭盒:这种材质的保温饭盒的保温效果还比价好,清洗起来也不方便,但是容量一般比较小,适合小饭量的妈友使用,而且容易摔坏。

总的来说,还是不锈钢保温饭盒的性能高些,尽管它的外观比不上另外两种,而且价格稍贵,但是对得起一分钱一分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