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窗帘的种类有什么

办公室窗帘具有防水、防尘、隔音、隔热、挡风沙、挡紫外线等作用,能够为办公人员营造一个舒适、宁静的办公环境。此外,办公室窗帘也是和外界沟通的一座桥梁,起到保护隐私、装饰美化的作用。那么办公窗帘的种类有什么呢?

卷帘
卷帘

1、卷帘:卷帘集遮阳、隔音、安全、便利于一体,一般情况下,卷帘比较适合用在开敞式办公区、培训教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是办公用窗帘的选择。卷帘的优点是品种丰富,价格适中,大方简洁,遮阳性能佳,安装 方便。

2、垂直帘:垂直帘是较早办公窗帘种类之一,优点在于透气性好、安装相对方便、样式简单。缺点是遮阳效果差、易损坏、不适合安装在阳光强烈的窗户上。除医院隔帘、门帘用的稍微较多外,目前已慢慢被淘汰。

垂直帘
垂直帘

3、百叶窗帘:百叶帘是控制光线、保护隐私、巧妙通风和美化空间的高手,百叶帘因其简洁利落,并且便于日常清洁,比较适合简洁的办公空间,如:休息区、档案室、会议室等。如果你喜欢,可以根据需要任意调整光线,使室 内环境达到和谐统一。由于它们比较轻巧又并非一个整体,因此通风透气比较好。另外,百叶窗帘造型丰富,可选择的图案也很多。带有隔热涂层的金属百叶帘以及内含隔热材质的织物类百叶帘通常具有相当好的隔 热效果。

百叶窗帘
百叶窗帘

以上就是关于办公窗帘的种类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