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上的键盘有哪些功能

电脑的的哪一个部件我们最为熟悉呢,想必就是电脑键盘吧,你因为电脑键盘在我们使用电脑时是使用时间最久的,是电脑的重要输出设备,你办公打字与玩游戏都离不开它,电脑上的键盘有哪些功能呢?

键盘
键盘

1、有的时你需要暂时离开你的电脑去做其他事情,然而你怕自己的电脑给给别人乱动,比较重视自己电脑的安全的话,那么你可以按住电脑左下角的windows键之后,在按下L键,这样你的电脑就会直接进入锁屏状态,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别人乱动你电脑了。

2、我们在打开电脑文件时,通常会选选择我的电脑打开寻找文件,现在就告诉你一种快速打开我的电脑的快捷按键,只需点击windows键不放按下E键就可以了。

3、在上班玩游戏时 BOSS进来了怎么办,游戏一下子关闭不了怎么办,不用担心,马上按下按下Windows键和D键,会立马闪现到桌面。

4、在教一种挺炫的花招,按下小花招下windows键按后再按Tab键,就可以以3D的显示效果切换窗口。

5、Windows自带的录像功能如何使用呢。只需按下windows键+R,然后在在左下角输入psr.exe回车,就可以开始录像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电脑上的键盘5大你不知道功能介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