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侣装怎么穿出高级感

其实很多情侣在热恋的时候都会想要昭告全世界自己的幸福,而情侣装就是一种很好的奖励,但现在很多情侣装都是男女穿一模一样的显得很土,下面来看看情侣装怎么穿才能有高级感呢?

1、从颜色入手:情侣装,最简单的就是从颜色入手来搭配。无需相同的图案,甚至不用完全一致的颜色,只是同色系组合就可以很高级很好看。举例来说,像下图的奶绿+草木绿组合,亮橙+澄粉的组合,都是在同色系的基础上,做深浅明暗的变化,这样不仅好搭配,也有层次效果。

情侣装
情侣装

2、从风格入手:从风格上来说,小情侣们可以根据两个人共同喜欢的感觉来搭配单品。比较常见的就是纯色的极简风、潮流的街头风、复古的运动风等等。不管哪种风格,一定要将单品的版型、气质和个人的性格相结合,找到共同点才行,按风格配情侣装也算是比较难的一种。

情侣装
情侣装

3、从元素入手:从元素入手算是比较适合新人搭配的。举个例子,像左图男生的条纹衬衫和女生的格纹帽,右图男女生不同款式的透明衬衫,都是找到一个平衡元素点,来达到互动效果。这种操作方法还是很简单的,时尚初学者不妨一试。

情侣装
情侣装

以上是关于情侣装怎么穿出高级感的搭配推荐,如果情侣们想穿情侣装不土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搭配技巧,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