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剑麻地毯如何选购

地毯作为家居物品,具有减少噪音、隔热和装饰效果。随着地毯行业的发展,地毯材质越来越多,剑麻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剑麻地毯如何选购呢?

剑麻地毯
剑麻地毯

1、密度:剑麻地毯也是有编织密度的,这是肉眼可直接观察到的,选择的时候要挑密度紧实的,这样的地毯耐用性才会更强,而且不易变形。

2、色彩选择:看完密度,我们就会想要适合自己的地毯颜色,这主要是要根据自己家家居的颜色来进行搭配。一般会选择原木色的,这种颜色比较好搭配。当然也会有其他的颜色,但是也都是以清新淡雅为主,比较适合田园,日式,中式或是比较简约的风格。

3、色牢度:选择完颜色,一定要看看地毯的色牢度,否则,地毯买回家,出现褪色或是变色的情况,那真是十分糟心了。可以用手或是湿纸巾在剑麻地毯上来回擦拭的方式来查看这一点。

4、地毯大小:选择地毯的尺寸大小是需要根据所铺设的区域范围来制定的,最好是要测量一下具体的范围。

以上就是剑麻地毯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