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折叠式餐桌类型有哪些

由于折叠餐桌的类型众多,大家在选择购买折叠餐桌之前,要根据餐厅户型结构选择合适的餐桌类型,不仅装饰效果好,而且实用性更强,下面一起看看折叠餐桌的类型有哪些吧。

折叠式餐桌
折叠式餐桌

1、长形折叠餐桌:长形折叠餐桌搭配欧式风格的家具,装饰出来的效果美观、实用性强,长长的餐桌能够容纳8-10人,让餐厅不再拥挤。长形的折叠餐桌,一般是从餐桌桌面两侧拉开,中间加入一块桌面,让餐桌增长,这样的餐桌一般可从1.2米延长到1.8米,实用性非常强,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非常美观、时尚。

2、圆形折叠餐桌:中国人聚餐最讲究气氛,圆形折叠餐桌能让人有团圆的感觉,非常符合中国人一家人吃围餐的习惯,方便夹取放在中央的菜,有利于家人的互相沟通。圆形的折叠餐桌,将两侧半圆展开,即可打造出可供多人聚餐的圆形餐桌。收起来的时候合并,靠墙放置就可以了。

3、伸缩可折叠餐桌:伸缩可折叠餐桌采用泰国进口橡胶木制成,硬度高,档次高。可折叠桌子粗厚木导轨条,承受力强,全方位保护家人温馨的就餐。采用自然实木制成的可折叠桌子,温馨简约的色调,注重舒适休闲的设计风格,来自对生活一种轻松、舒适、休闲的态度。

4、固定式折叠餐桌:固定式的折叠餐桌一般是有一侧固定在墙面,通过合页让台面与墙体连接在一起,当需要使用时把桌面掀起,用桌脚支撑固定。在桌面板的上方还可以做出收纳柜,让墙面利用率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折叠式餐桌类型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