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藤艺家具保养方法是什么

藤艺家具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藤艺家具是我国古老传统家具之一,历史悠久,一直延续到今天。藤艺家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宁静、优雅的乡村气息,因此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欢,那么藤艺家具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藤艺家具
藤艺家具

1、避免阳光直射:由于藤艺家具的材质特殊,所以使用的时候,避免阳光直射,防止藤料褪色和变干,长时间暴晒在阳光下,藤艺家具容易产生变形、弯曲和发生意外,影响藤艺家具的整体美观性,所以藤艺家具尽量放置在阴凉的地方。

2、软抹布擦拭:由于藤艺家具的编制制作方法,表面会藏友大量的灰尘,一般清洁的时候,先用吸尘器吸一遍,然后用湿布擦一遍还可以用软毛刷从里往外,将灰尘擦除,然后用湿抹布擦拭,最后用软抹布擦干净。

3、淡盐水去污:藤艺家具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用淡盐水对其进行去污,同时还能加强其柔韧性;家具翻新可以在清洁干净的基础上用砂纸打磨藤器家具的外藤架,再加上一层光油保护,即可焕然一新。

通过以上大家对藤艺家具保养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对藤艺家具相关保养方法有所了解,在使用藤艺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火源,以免影响藤艺家具的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