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门锁有哪几种吗

在很多公司,为了使门口的视线更加通透、整体更加美观,一般都会安装玻璃门。那么大家知道玻璃门锁有哪几种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玻璃门锁
玻璃门锁

1、执手玻璃锁。拉手的材料有锌合金、铜、铝、不锈钢、塑胶、原木、陶瓷等,拉手的形状、颜色的可选择性较多。经过电镀和静电喷漆的拉手,具有耐磨和防腐蚀的作用,能承受较大的拉力。

2、单方舌插芯门锁。这种锁具只有一个方锁舌,主要用于商店、影院、旅馆等地方。按锁头的数量分为单头锁和双头锁两种,单头锁只在锁体的室外侧安装一个弹子锁头,装锁头一侧需用钥匙开和锁,另一侧则靠旋钮扭动使锁舍转动;双头锁是在锁体的室内外两侧各装一个弹子锁头,两边均需钥匙开启或锁上。

3、单锁舌按钮插芯玻璃门锁。这种门锁只有一个斜面锁舍,配有一副把手,一侧装锁芯,室内一侧靠把手上的旋钮锁门。在不锁的情况下,室内外均可由执手开启锁具。上锁后把手就锁定不能动了,这种锁常用于办公室门或居家室内房门。

4、双舌插芯玻璃门锁。这种锁有方舌和斜舌两个锁舌,根据拉手的功能分为单活插芯门锁、双活插芯门锁和快开插芯门锁三种。单活是指拉手靠室外一边是固定不动的,室内一侧可以下压开启斜舌;双活是指两边的把手均可下压开启斜舌;快开是指室外和室内把手可以上提反锁。

以上就是对于玻璃门锁有哪几种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