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卸美甲贴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呢喜欢做指甲但是但是不详花费很长的时间,那么美甲贴就非常适合你,非常简单方便,轻松可以贴上轻松就可以卸下来,那么卸美甲贴的方法有哪些呢?

美甲贴
美甲贴

1、首先我们用这个指甲剪教我们贴在手指甲上多余的美甲片剪去,就像平时我们剪指甲一样剪得短短的。

2、我们再准备一些这个棉球和锡纸,将卸甲油倒在这个,装有棉球的锡纸上,让棉球充分的吸收卸甲油。

3、将这个装有锡纸的棉球,把这个美甲片的手指裹上一层装有锡纸的棉球浸泡的卸甲油。

4、然后呢咱们将他这个时候手指全部包裹在这个里边之后,咱们就耐心的等待个20分钟。

5、20分钟之后咱们就可以把这些锡纸什么的都拿下来了,然后再用这个工具或者手在将这个指甲上的美甲片给他抠掉。

6、扣掉之后,然后我们再用锉刀将这些,直接上的毛刺不平整的地方用锉刀锉一下,使它变得更加光滑美观。

以上就是卸美甲贴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