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人机选购要注意什么

随着我国消费的逐步升级,无人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炙手可热的大玩具,利用这种无人机可以轻松实现航拍,绝对是吸睛利器。那么无人机选购要注意什么呢?

无人机
无人机

1、电池寿命: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无人机最终会用完电量。即使是最好的机型,飞行时间也很难超过30分钟。当然,您可以随时携带额外的电池,请务必将备用电池的成本纳入您正在考虑的选项的总价中。

2、相机:如果您想要最佳质量的镜头,相机规格应该是一个很大的考虑。所以请务必寻找无人机摄像机的照片和视频分辨率。大多数的型号现在都配有内置摄像头,但有些则会让您选择安装自己的摄像头。

3、跟随模式:配备GPS的一些无人机也提供此选项:跟随模式可让您的无人机在地面或海洋上进行跟踪,因此您可以专注于骑自行车或散步游玩,同时天空上的朋友会记录下来这一切。

4、无刷电机:您可能会遇到这个术语。无刷电机的成本超过了刷毛机,但作为交换机,它们提供更安静的操作并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意味着您不必经常更换它们。

以上就是无人机选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