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智能动感单车

风靡欧美的动感单车运动席卷中国,相比于其它健身器材,动感单车上手简单,减肥塑身效果显著,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运动。那么如何选择智能动感单车呢?

智能动感单车
智能动感单车

1、查看外观做工:首先看一下外观是否符合预期,颜色是否喜欢,功能布局是否完善,可现场试骑,感觉整个车身的稳定性。做工方面,应查看其核心部件做工是否精细,最为关键也最容易分辨好坏的便是整个车身的管材部分,较细的管材承载能力差,且通过外观或者声音便可识别。

2、选择合适大小:智能动感单车有大有小,但并不是大的动感单车就好,小的就不好,没有百分百对的事情。在体积大小的选择上,建议根据消费者的体型、锻炼场地去选择。

3、查看智能属性:智能动感单车预装大尺寸屏幕或手机,用户可观看教练的专业指导或选择不同课程的运动,并直观显示各项运动数据,摆脱枯燥无聊,让运动更有趣。

4、了解其它核心组件:低端动感单车的扶手大多是包胶的,而中高端单车则采用浸塑的。坐垫、可调节阻力同样有着很大声不同,选购时也应查看这些核心组件。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智能动感单车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