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云台选购方法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手机云台不陌生了,手机云台也可称为手机稳定器,设备内置高精度的姿态传感器,可有效过滤时拍摄视频的抖动。那么手机云台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手机云台
手机云台

1、查看外观:优质的手持手机云台具备重量轻,做工精细,并符合人体工程学。因此设备的做工上应足够精细,无毛刺,机身则应以复合材料为主,重量轻,更为坚固。

2、防抖性能:目前市面上的手持手机防抖以三轴光学防抖为主,内置的电机也可根据不同状态下的拍摄来智能调整防抖,防止出现严重的画面抖动,因此其防抖性能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针对不同品牌的设备,消费者可查看卖家的真实评论,并查看其具体的评测类文章,而后根据需求来选择产品。

3、查看有无智能跟随:智能跟随是手机手持云台的一项重要功能,可智能捕捉拍摄主体,省却了繁琐的操作,消费者应查看设备是否支持此功能。此外,手机手持云台需具备自定义控制参数功能,并具备加分的延时摄影、慢动作等加分项功能。

4、是否可充当移动电源:在锂电池没有重大的技术突破下,增加电池容量成为了众多厂商的一致选择。不过考虑到拍摄时最为消耗手机的电量,这里建议消费者应优先选择可充当移动电源的手持手机云台。

以上就是手机云台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