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音乐耳麦挑选方法有哪些

音乐耳麦拥有完美的音质、炫酷的造型、舒适性更佳,而且对耳朵伤害更小,以至于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欢迎。那么音乐耳麦挑选方法有哪些呢?

音乐耳麦
音乐耳麦

1、看产品标识:注意查看耳机包装或者说明书上的性能指标,一般频率范围最低应达到20~20kHz,功率应大于100Mw,谐波失真应小于或略等于0.5%。如果达不到以上要求或是说明书上的性能写得太高的产品最好不要购买。

2、看外观设计:耳麦的耳包最好为全封闭式的,不仅能有效阻挡外面的杂音,耳朵在长时间佩戴下也不会疼痛。另外头梁要轻巧,符合人体头部曲线可以很好的贴合在头上,没有压迫感。

3、看试音效果:购买耳麦时要在现场试机,开启系统自带的录音机程序,进入录音状态,将麦克风放置在正常位置,随便说上几句话,再重放一下刚才的录音,如果音量明显偏小,或你已经听不清自己刚才录制的话,那么麦克风质量较差。

4、看耳麦插头:好的耳麦大多采用镀金材质插头,镀金工艺有着良好的抗氧化性,可在很大程度上减缓氧化。不过,有些厂家在插头上只使用了一层金色的金属涂层,或是采用劣质有色金属浑水摸鱼,购买时要注意观察插头的金属光泽,尽量购买光泽较亮的产品。

以上就是音乐耳麦挑选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