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草怎么保养

相信女生们都知道皮草穿的时间久了会出现泛黄和发硬的情况,这时候扔掉自己又舍不得,穿着又影响美观,内心十分矛盾,那么皮草怎么保养呢?

皮草
皮草

1、防潮防霉:皮草本身就是容易发霉受潮的,因此让它保持干燥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挂起来收藏,衣服尽量不要放到潮湿的环境中,也不要用塑料材质的包装袋包起来,由于这种材质不透气,皮草放进去很容易发霉,最好是选择透气性强的收藏袋,比如真丝就是不错的选择。

2、防灰尘:当皮草不穿的时候,可以用皮毛专用的刷子顺着毛毛刷顺,这样就能把皮草的灰尘彻底的梳理干净,如果是没有买到皮草保养的专用刷子,就用美发用的羊毛梳子代替,梳完以后就抖落干净灰尘装回防尘袋里面,这样可以减少清洗的次数,对于保养皮草是很有帮助的,延长了它的“寿命”,大家也能穿的久一些。

3、防虫蛀:尽量挑选一些无味的防虫药,并且用透气性强的纸包起来装到防尘袋里,与皮草放在一起,这也是防止虫子将衣服给咬坏,也是防虫驻的直接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皮草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