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岩板餐桌好不好

餐桌是摆放在餐厅中用餐时使用的,现在的餐桌样式各种各样,能与不同的装修风格搭配,而且餐桌的材质也有许多种,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特性,其外观、耐用性等等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岩板餐桌近几年很受欢迎,那么岩板餐桌好不好呢?

1、岩板餐桌挺好的。岩板餐桌的莫氏硬度可达到八级,比较耐高温,吸水率基本是0,表面无空隙,色泽与纹路都是天然的,不止可以在岩板餐桌上用餐,还可以在上面做烧烤。

2、岩板餐桌的表面有一些微妙的明暗变化,这种变化是石材本身的材质导致的,却又比原石材更好看一些。

3、岩板餐桌没有空隙,耐污等级是五级,不吸污,不渗污,平时清理的时候只要用湿抹布擦拭就可以,不会有脏污跑到餐桌缝隙内。

4、岩板餐桌的硬度高,不会被刮花,使用三十年以上都不会变形不会变色,所以其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从上述内容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岩板餐桌还是比较多优点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