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顶灯怎么挑选

吸顶灯是目前来说用得比较多一种灯具,它不管是哪种风格都适合安装,最重要在安装过程中还比较简单,价格相比起来也比较便宜,所以深受消费者们的喜欢。那么吸顶灯怎么挑选呢?

吸顶灯
吸顶灯

1、先确定购买数量。首先要弄清楚这个室内多个地方要使用到吸顶灯,那么在购买就可以将统计出来,比如说像卧室可以选择同风格的产品,那么客厅和餐厅就可以考虑选择相似系列,一般来说像厨房和卫生间会使用集成产品。

2、选择造型。一般来说有圆形与方形这两种,那么卧室和书房会考虑圆形,而客厅和餐厅会选择方形的,不能使用错了。

3、选择面罩材料。市场上吸顶灯品牌比较多,它们分别使用的材料都不同,比如说像亚克力、塑料和玻璃这几种是属于比较常风的面罩。那么在检测这个面罩的好坏时,可以使用手对它压一下,一般来说软的比她,颜色要红润的好,最好看一下它的拆卸是否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吸顶灯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