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幼儿被套如何选购

相信大家对于被套不会陌生了,被套又称“被罩”,可以避免被芯弄脏、弄湿且便于清洗,在生活中很常用。那么婴幼儿被套如何选购呢?

婴幼儿被套
婴幼儿被套

1、看:布面的纤维细毛直且短、分布均匀,含棉量基本较高。可以将被套向左右两边拉伸,看中间是否有会发光亮的化学纤维,如果化纤含量高,细缝处就会更亮。如果是定制被套,纯棉布匹宽度都不会太长,一般宽度在2.4米左右。过宽且价格超低的,通常都不会是100%棉。

2、搓:纯棉发热但不会烫手,化纤多摩擦会发烫,且含棉量越高感觉到的粘滞感越强,揉搓越容易起褶,化纤相对光滑、不易有折痕。一般情况下,相同尺寸的布料,棉质要比化纤略重一些。

3、闻:可以把不同档次的被套放在一起闻,好的纯棉一般不会印刷太复杂和太细的花纹,工业味道相对较淡。越是刺鼻越有问题,如遮盖杂质的香料味。

给宝宝挑选被套,最重要的是要亲身体验,将布料放在手腕内侧,感觉是否光滑、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