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门锁有哪些优点

电子门锁是近年才兴起的一种特殊的锁具,借助智能家居的东风,如今几乎成为业主装修新房的标配,那电子门锁有哪些优点?

电子门锁
电子门锁

1、工艺精良:电子门锁的关键部分构建使用高品质的不锈钢和铜质,经过模压或模铸成型。寿命长,手感好,门锁表面工艺先进,装饰性好,耐磨性更好。

2、保密性好:大部分的电子门锁支持指纹扫描技术,将手指放在扫描区自上而下扫描即可,不用将手指按在指纹识别区。这样的优点是,不会有指纹残留,降低复制指纹的可能性。用户可以对使用者的权限进行管理,用户可以自由授权,允许哪些人进入。这个功能对于家中的保姆或者租客特别使用,租客和保姆搬出后,可以从系统中删除他们的指纹,这样他们就无权开门,避免钥匙被复制,降低不安全因素。

3、外观新颖:传统的机械锁因为价格低廉,不会对外观上心。作为市场上的新兵,电子门锁从外观设计上主动迎合用户的口味,在设计以经典造型为主,风格多样,能适应不同的建筑物风格,装饰性很好。

4、多功能:电子门锁可以使用指纹、密码、门卡和钥匙开门,一般状况使用钥匙和门卡,如果有紧急状况,可以使用钥匙开门。

电子锁是否安全,从产品本身来看是绝对安全的,前提是业主能正确使用只能门锁,不要出现任何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