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戴渔夫帽怎样扎头发

渔夫帽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单品,戴渔夫帽可以适合很多脸型,只要选对了渔夫帽,怎样都是好看的,那戴渔夫帽怎样扎头发?

1、双马尾:双马尾是非常俏皮、可爱的发型,特别减龄,而且扎起来也很简单,随便两根皮筋就能搞定,戴上渔夫帽是很活泼、可爱的风格。

渔夫帽
渔夫帽

2、中式麻花辫:中式麻花辫是比较复古的发型,民国时期在学生中很是流行,戴渔夫帽扎两个中式麻花辫也是很有特色的。

渔夫帽
渔夫帽

3、韩式麻花辫:想必中式麻花辫,韩式麻花辫更加松散一些,而且也比较随意,戴上一顶渔夫帽也是很洋气的。

渔夫帽
渔夫帽

4、低马尾:马尾我们应该在平时生活中经常扎,因为要戴帽子,所以不能扎的太高,这种低马尾最合适,既方便戴帽子,又很干练。

渔夫帽
渔夫帽

注意:帽子有些会分成大中小的尺寸,大家只需要在买的时候选择比自己戴的尺寸小一号会更好,这样会稳扎在你头上,不会出现掉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