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其色外套怎么搭配

卡其色的外套在春秋都是十分抢手的,本身卡其色就是不太挑肤色的一款颜色,而且还超级好搭配,上身效果很洋气,那么我们在穿卡其色的外套时配什么内搭好看呢?

1、卡其色外套搭配衬衫:肤色偏黑的话很容易会遇到许多小难题,比如在穿衣搭配的颜色选择上就是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个不挑肤色的颜色,那就是卡其色的外套啦,搭配撞色衬衫很别致。

卡其色外套搭配
卡其色外套搭配

2、卡其色外套搭配卫衣:简约复古的卡其色,搭配上运动风的卫衣,其实也蛮好看,这款卡其色外套会稍暗一些,胸前的大口袋实用又好看,会让上半身的身形更加的厚实,里面搭配的白色连帽卫衣让少年感更足了。

卡其色外套搭配
卡其色外套搭配

3、卡其色外套搭配T恤:这件卡其色外套的颜色自带一种旧旧的感觉,又不会很沉闷,兼顾了时尚感,比起一些深色调的衣服来说,这个颜色的服饰会让人觉得更有清新感一些,外套上面深卡其和浅卡其的色块碰撞也是十分精彩。

卡其色外套搭配
卡其色外套搭配

以上是关于卡其色外套怎么搭配的推荐,这三种卡其色外套的搭配都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