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代仿古砖有什么特点

仿古砖以其多元、多变的产品特色和空间风格,给寻求差异化经营的众多陶企提供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思路。仿古砖的款式和种类也特别多了,最近一款现代仿古砖在市场流行起来了,那现代仿古砖有什么特点?

仿古砖
仿古砖

1、富有质感:现代简约仿古砖虽然色彩、元素简单朴素,但对质感、颜色、搭配的要求非常高,就像无印良品看起来简单,但是韵味无穷。

2、颜色丰富多样:现代仿古砖从一诞生开始就是为致力于高品质家居装饰空间效果准备,现代仿古砖的釉面质感效果加上它动感表面纹理设计,有它的特定且不同凡响的文化底蕴内涵,以黑、白、灰及米黄四种色调也是现代仿古砖的主色调。

3、纹理设计时尚:现代仿古砖的大纹理和大版面设计可以给予产品本身更多生动性,同时,大纹理和大版面设计也大大增强了现代仿古砖在建筑陶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4、与其它家具百搭:现代仿古砖,因为其产品大多以黑、白、灰及米黄四种颜色为主基调。可以与不同风格的家居、软装进行搭配。

现代仿古砖聚焦的是追求时尚、个性、简约的80、90后消费群。主要是大规格为主、具有美学特征、产品选材偏重时尚个性、空间感轻松自由、容易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