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

用人单位一般通过批量代付业务向职工发放工资,职工需要保证用于接收工资的银行卡状态正常,但有朋友没空去银行激活工资卡,那么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
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

1、能。

2、工资卡未激活是可以收到账款的,对进账没有影响,只会影响到取款,激活后才可以操作工资卡,不过未激活也可以汇款。

3、银行卡没激活,除了钱能打进来之外,其余任何功能都无法使用,相当于银行卡被冻结时的状态。银行为了保护用户资金账户的安全,要求必须本人带身份证至柜台激活方可使用。

4、可以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发卡银行在当地的任一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激活业务。办卡银行卡激活业务不收费,当场可以办理完毕。一般需要在柜台修改银行卡密码。办理完业务后保留好凭条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