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购买相机要注意什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相机算不得是日常用品,所以许多消费者对相机还是知道甚少,甚至有些人只会按快门。那么新手购买相机要注意什么呢?

相机
相机

1、唯全幅论:如果预算足够,建议就上全画幅,一来可以减少你折腾相机的次数,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技术的精进上,二来相比于非全画幅相机,在功能上全画幅相机要更加和专业,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在连拍/对焦/高感光画质和操控手感这几个影响拍摄体验的功能上,全画幅能更加方便快捷地捕捉到拍摄对象。

2、价格:不了解市场的行情,很多新手很容易被促销价格或者赠品配件迷惑,这样的状况并不少见的。新手会听信销售人员华丽的语言艺术包装,会容易被厂商的广告词动摇,购买其他机型,才发现并不适合自己。

3、次要功能:不同的相机可能有其特色的自拍功能、胶片模拟或NFC功能等,某种程度来说,这些功能都是他们的优势,但如果因附加功能而影响到主要性能的判断,就会有些可惜。

以上就是新手购买相机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