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婴儿提篮如何选购

很多年轻父母都需要单独带着宝宝开车出门,这样的话就会有很多安全问题,但是一个车载婴儿提篮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车载婴儿提篮如何选购呢?

车载婴儿提篮
车载婴儿提篮

1、认证标志:在选择车载婴儿提篮或摇篮时,要选择基本型的,也就是有青少年产品生产商协会认证的产品(包装上有JPMA的标记)。

2、结实稳固:车载婴儿提篮底部一定要足够结实,能够承受宝宝的重量,同时底部还要宽大,以免倾倒。车载婴儿提篮的制作工艺和稳定性一定要严格要求,此外,要定期检查提篮撑子上的螺丝与插栓,确保结实不松。

3、垫子选择:车载婴儿提篮的垫子应该结实紧贴,垫子边与提篮边之间的空隙不能超过两指的宽度。确保你买的产品是专为车载婴儿提篮设计使用的。虽然有些临时凑合的篮子看起来也很不错,比如用柳条编的篮子,但那种篮子不安全。此外,还要当心车载婴儿提篮里侧的边不能粗糙或尖锐,以免伤着宝宝。

另外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能活动或者可以摇晃的车载婴儿提篮,因为如果宝宝翻滚到篮边,可能引起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