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靴子怎么挑选

儿童靴子的保暖性好,适合秋冬穿着,而且靴子搭配打底裤或小脚裤,将裤脚束进靴筒内更暖和,以至于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那么儿童靴子怎么挑选呢?

儿童靴子
儿童靴子

1、大小:鞋子一定要合脚。可以先让孩子穿好鞋后站好,脚掌一定要全部着地,脚趾抵在鞋的前面,然后家长看后面是否可以塞进一根手指。最好定期量一下孩子脚的大小,来判断是否需要买鞋。

2、面料:最好选择材质为软羊皮的鞋子,其次是软牛皮,最好不要选择塑料、合成革制成的鞋子。因为此类鞋子透气功能不佳,孩子穿上后会感觉闷热潮湿,从而损伤皮肤。

3、鞋面:宜选择比较软的鞋面,最好是没有任何装饰物的款式,这样可以避免孩子行走的时候被绊倒。

4、鞋帮:材质要柔软一些,高于脚踝为宜,如此能保护脚部。

5、鞋底:最好选择鞋底有弹性、可以弯曲的鞋子,而且鞋底一定不能太平,最好选择有一点鞋跟的鞋,这样孩子走路不会后倾,平衡身体。

以上就是儿童靴子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